Pages

甲洞6 1/2石英里木廠





從我開始在甲洞寫生開始,就發覺到,我們甲洞這裏好像有很多四四方方的建築物,在甲洞6 1/2 石英里就有幾家木板廠的存在,不過,到如今,就剩下這一家了,益美鋸木廠有限公司。

我以前的家就住在板廠附近,上學都在板厰附近上下巴士,看見那麽大的建築物,自然非常好奇,也覺得像似古堡的感覺,四四方方,還有幾個窗口,心裏面都想,到底裏面是什麽人住在一個大盒子裏面?這板厰的外面籬笆是用幾片相似尖尖牙齒的鋸片加上木板形成的結構。建築物的色彩都是以土色系,在陽光的照射下,呈現出溫暖系的感覺,讓我上起顔色來也感覺好有溫度。看著一輛輛紅色車頭青色車頂的羅里載著粗粗圓圓的樹桐進入后,樹桐到底會變成什麽形狀。

畫的時候,這板厰還算是存在的,為什麽這樣說呢,最近想再去詢問一些資料的時候,察覺他們開始拆除了,門口已經告示牌,將會搬去另外一個州,裏面本來裝滿滿的樹桐、木板,快要成了一片空曠的空地了。

還好在之前,已經在它消失前把美麗的一景畫了下來,能夠用速寫的方式好好跟往事説話,雖然很多朋友都介紹我很多美麗的地方寫生,可是能夠把自己生活的區域把它先畫下來,這就是我一直執著的追求。

Poh chuan 寶川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