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甲洞森林局


自從在大排擋寫了專欄以後,還以爲自己的文字都沒有很好,應該沒什麽人會關注的,但最近在外頭寫生,都會一些陌生的路人,過來問我是不是就是星期日星洲日報寫專欄的那個畫家,真得有點不好意思的,只好努力的把甲洞每一景畫好,呈現給大家的。住在甲洞除了有很多舊建築物可以畫之外,還有一個森林保護局可以去休閒。 我喜歡這裡森林的芬多精和這裡的寧靜。 小時候常常跟爸爸找他的朋友榴蓮吃,那時候,應該就是我第一次進入森林,那時候的空氣真的清新很多,嗅起來的味道也不一樣,小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那個味道就是芬多精。

長大以後,進入了美術學院,要畫很多的速寫,就常來畫樹木,那時候,森林局還不用收費,所以可以常來。 這裡有很多不一樣的樹,每棵樹都很高、很大、很壯,在這裡寫生都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感受森林的味道,還有聽到不一樣的蟲的叫聲,你們有聼過森林壁虎的叫聲嗎?

開拓自己的事業后,也常帶畫室的孩子來這裡玩,偶爾我們玩水,偶爾我們在草地玩,偶爾我們玩觸摸樹木,這裡是我跟孩子們都一起玩到大的地方,這裡應該也是甲洞人會在這裡留下自己回憶的地方。


進入森林局的門口前,有個像似如來佛的五指山的招牌,後面就有棵大樹,經過了五指山,就會有個入口,所有的人和車輛,都須在這裡付入門票,才能駛入。 相信我,來過的,你一定會喜歡這地方,也一定會留戀這地方,要過來這裡畫畫的朋友,也可以約我哦!

Poh chuan 寶川

Phasellus facilisis convallis metus, ut imperdiet augue auctor nec. Duis at velit id augue lobortis porta. Sed varius, enim accumsan aliquam tincidunt, tortor urna vulputate quam, eget finibus urna est in aug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